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浴火凤凰》成都造势 王晶携杨恭如到场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 苏雪莲 实习生 刘青青 摄影 刘晋川) 昨日下午,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携人气明星杨恭如(blog)、冯宝宝来到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为其荧屏巨作《浴火凤凰》造势。而蓉城影迷也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的偶像感受到了火热的支持。

  恭如现场传秘诀

  “恭如恭如我爱你,王晶王晶你最帅,冯老师我们永远支持你!”随着几位重量级人物出现在大厅内,见面会现场顿时爆发出影迷们的阵阵尖叫。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影迷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精美大照片和“永远支持你”等标语,让王晶、杨恭如和冯宝宝深切感受到了成都影迷的超级热情。在互动环节中,有一名参选亚洲小姐的影迷现场向杨恭如“取经”,前亚姐杨恭如毫不藏私地把自己的秘诀透露给后辈新人:“在整个过程中,好的运气是必不可少的。临场发挥一定要沉着冷静,回答问题时也要干练。最重要的还是笑容,笑容是很好的杀伤武器。

  大小王晶很投缘

  《浴火凤凰》中有一名很抢眼的新人,她就是温婉秀丽的川妹子王晶,由于名字相同,她觉得与王导非常有缘。导演大王晶欣慰地说,“最初对王晶有点陌生,后来觉得真是没有找错人!”小王晶在剧中扮演杜晓彤,与黄奕扮演的年轻段胜男是情敌,共同爱上了方中信扮演的向随缘,导致了下一代的恩怨。面对剧中那么多的“大腕儿”,小王晶露出温柔的笑容说:“信哥(方中信)和黄奕都很照顾我,他们是很有经验的演员,能带我很快入戏。所以也没有感到很大的压力。”

  ·二女同行·

  杨恭如:愿做完美无瑕的花瓶

  昨日的杨恭如嘴角含笑,美目流盼,别样的风情给人惊艳之感,一入场就引起现场影迷的阵阵欢呼。她在剧中扮演段胜男的孙女厉无暇,与余文乐扮演的向随想有刻骨铭心的爱情。导演王晶透露,他选择杨恭如来演这个富家大小姐,是因为“杨恭如有天生的贵族气,也有点刁蛮”。杨恭如的“奶奶”冯宝宝也大赞杨恭如的美貌:“她美得很秀气,秀色可餐,对着她几个月,我觉得很享受!”杨恭如非常珍惜她的秀色,在休息时,她对着化妆镜补了两次妆。一名摄影记者说,杨恭如对镜头很敏感,你一对着她,她马上就有反应,而且很注重造型。

  美貌成全了杨恭如还是使她为之所累?她1995年当选为亚洲小姐,1996年开始拍影视作品。现场有记者说:“一个漂亮的女演员在出道的时候往往会被人说是花瓶——”杨恭如立即抢过话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选美出身嘛,又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花瓶至少说明大家对我的美认可,(就算是)花瓶,我也要做完美无瑕的花瓶。”在座的王导和冯宝宝有点为杨恭如抱不平,认为经过了10年,她也在不断成长,现在是件“有年代的青花瓷器了”。

  冯宝宝:眼中仍有女孩的娇态

  昨日,冯宝宝一身橘色吊带背心,外罩白色透明轻纱,同色系大脚裤,显得格外洋气。1997年冯宝宝为爱子淡出影视圈,7年后的复出之作《万家灯火》再次向观众证明其不凡演技。这次出演《浴火凤凰》冯宝宝也有很大的突破,在剧中饰演80岁的董事长。冯宝宝是童星起家,拍过的戏数不胜数,但她最喜欢的还是浪漫的戏,“接《浴火凤凰》是因为真的非常喜欢,如果让我花几个月的时间拍我不喜欢的戏,我会很痛苦。我很早就认识王导,那时候他还在电视台帮他老爸写剧本,写得特别浪漫,但是后来走上了喜剧路线。这次他找到我拍这部浪漫言情剧,我没有考虑就答应了。”王晶也对冯宝宝称赞有加:“在香港所有的老一辈演员中,只有冯宝宝的眼神中还留有20岁女儿家的娇态,只有她还留有20岁时年轻浪漫的气息。”见习记者 苏雪莲 实习生 刘青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