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吴宗宪下周出现在《情艺在线》节目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12 重庆晚报

  近日从广州某报传来综艺天王吴宗宪被央视“炒鱿鱼”的惊人消息,但昨日记者了解到:不但吴宗宪不会离开央视,而且最快下周五就会有他参与的《中华情·情艺在线》新节目登场。经过仔细调查,记者发现该消息的提供者竟是一位离职央视数月的员工。为此《中华情》节目组人士愤愤表示,某人造谣散布假消息,可能是心态不平衡报复原单位。

  央视:吴宗宪下周出现

  这两天由于突然爆出吴宗宪被迫下课的消息,央视四套《中华情》节目组为辟谣简直忙得焦头烂额。但昨日记者连线《中华情·情艺在线》总制片郭霁红,她惊讶地表示,“吴宗宪节目已经预备了多期,本周播完《中华情·电影时光》晚会后,下周同一时间就是他的《情艺在线》。”郭霁红感觉哭笑不得:“7月25日我还在北京昆仑饭店与吴宗宪经纪人一起吃饭,大家商量着怎么把以后的《情艺在线》做得更好,我们怎么可能同时又终止合作?再说,作为央视三大晚会之一的中秋晚会,我们已经谈妥由吴宗宪与林志玲主持,如果合作终止会请他吗?”

  造谣者:离职数月欲报复?

  记者留意到,该惊人消息的来源很大部分由央视某位知情者透露。昨晚记者致电广州某报采写该消息的周姓同行,她承认这位知情者就是《中华情》节目负责宣传的郑女士,同时她透露当时郑说过节目改回从前播“歌会”的形式而没有综艺环节,“所以吴宗宪不再出现很正常”。

  但蹊跷的是,记者昨晚向郭霁红求证时,她却斩钉截铁否认《中华情·情艺在线》有姓郑的人士,“我们节目组无论男女都没有郑姓人士。”她给记者介绍了节目组专门负责宣传的阎先生后,记者了解到《中华情》节目组曾经有过一位郑姓女士负责宣传,但在三个月前已经离开节目组。

  临时替代吴宗宪《电影时光》将再播

  本报讯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中华情·电影时光》晚会精编版,将暂时替代吴宗宪的《中华情·情艺在线》,于本周五晚在央视四套继续播出。这台集合殷秀梅、韦唯、以及表演艺术家秦怡、于洋的大型晚会引起了许多观众注意。不过记者昨日联系晚会主办方,主办方却表示晚会中有很多遗憾:郭兰英因为健康因素未能参加。

  记者昨日获悉,郭兰英原本预定出席该演唱会,甚至连曲目和合唱人选也都已经定下:与韦唯合作演唱其成名曲目《一条大河》。不过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年事过高等原因,郭兰英最终没能参加演出,成为晚会一大遗憾。隆准/文 本文部分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