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中西合璧摸准评委胃口 《全家总动员》再现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让我们起立鼓掌~”,在《全家总动员》初选晋级赛中评委团团长曹启泰激动的站起来长时间鼓掌,并打出了晋级赛中的最高分99分,到目前为止,《全家总动员》的最高分就是99分。获得这个高分的是来自加拿大的徐偢偢全家。赛后,很多观众表示:显然,“中西合璧”的家庭摸准了评委们给高分的心思。

  这个99分是否掀起了《全家总动员》“中西合璧”家庭的强劲晋级势头?而“中西
合璧”是否会成为家庭晋级的不二法门呢?回顾晋级赛进行到现在,“中西合璧”的家庭的确晋级率非常高。

  “中西合璧”家庭之一:玛尔法.多娃家庭

  晋级理由:我是混血小美女

  晋级回放:第一场晋级赛中成功晋级的玛尔法.多娃一家,是纯正的“中西合璧”家庭。玛尔法的妈妈是俄罗斯人,而爸爸是维族人,玛尔法自己则是一个混血小美女,从小就会说4种语言:普通话、杭州话、维语、俄罗斯语。

  “中西合璧”家庭类型二:徐偢偢家庭

  晋级理由:才艺串联,中西合璧

  晋级回放: 第四场晋级赛第四场中,来自加拿大的华人家庭徐偢偢。全家人展示的才艺分别是琵琶《十面埋伏》、英语歌《雪绒花》、《嘻唰唰》、俄语《喀秋莎》、英文绕口令、日语《四季歌》,最后是小提琴《我爱北京天安门》,如此繁杂的才艺被串联演绎的完美无缺,当最后小提琴响起的时候,曹启泰站起来为他们全家鼓掌,并亮出了99分。

  “中西合璧”家庭类型三:郄君瑶家庭

  晋级理由:洋为中用,来自澳洲的纯正才艺

  晋级回放:在第一场晋级赛当中,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郄君瑶家庭用纯正的澳洲民歌《羊毛架子喀嚓响》征服评委,顺利晋级。郄君瑶英文名字叫Lisa,虽然他家已经成为真正的中西合璧家庭,因为连lisa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在澳洲,但郄君瑶家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是在家必须讲中文。第一场晋级赛中,郄君瑶和玛尔法.多娃家庭携手晋级。

  针对“中西合璧”是摸准了评委的脉这样的说法,赛后曹启泰对这个99分作出了解释,他表示:我们不需要专业的才艺,我们需要家庭氛围。就才艺来说,也许徐??拿不到99分,但就是因为他们家的“中西合璧”,这并不是指因为他们是从加拿大来的华人家庭就叫“中西合璧”,而是说他们家并没有忘记中华文化并很好的传承下来。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在他们家中被完美的融洽的结合起来,最后从才艺上体现出来了。而我起立鼓掌,正是因为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