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伟与伍宗德《超级男女》首次合作以茶会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于小伟与伍宗德《超级男女》首次合作以茶会友

于小伟在新加坡《超级男女》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与伍宗德《超级男女》首次合作以茶会友
于小伟与伍宗德

于小伟与伍宗德《超级男女》首次合作以茶会友
伍宗德与安以轩

  正在新加坡实景拍摄的《超级男女》是台湾金牌制作人伍宗德与内地当红影视明星于小伟(blog)的首次合作。说起两人的相识过程,还颇有些戏剧化。一次,正在筹备《超级男女》的伍导在台湾与家人共进晚餐,翻看报纸的儿子突然指着上面一张很小的照片对伍导说,他觉得这个男孩子长得很帅,出演新剧挺合适。伍导看过之后也有同样的感觉,但由于照片很小,其他介绍也不多,当时伍导只知道这个男孩名叫于小伟。

  于是来到内地之后,伍导便开始通过朋友寻找于小伟的联系方式,直至两人如约见面。后来伍导回忆说,见到于小伟本人比看照片的感觉还要对路,因此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邀请他加盟了《超级男女》。

  在新加坡的拍摄现场,伍宗德独特的执导方式让于小伟大呼过足了戏瘾。与很多导演不同的是,每场戏伍导都要求演员拿出不同的状态,演出几种不同的感觉,自己则照单全收,等到最后剪辑时才会从整部作品的感觉上决定取舍。

  有一场戏让于小伟印象深刻:他饰演的强森追到未婚妻小凤(安以轩饰)家里,要求其回心转意跟自己结婚,气愤至极的小凤拿起桌上的酒瓶想砸强森却没敢下手,攻于心计的强森自己操起了酒瓶拍在头上。之后他要对小凤说:“看到我这样痛苦你有没有好受一些,要不要再砸一次?”仅仅是这一句台词,伍导就要求于小伟分别演出非常强硬、语气中透着自怜和表面上说得软弱但内心仇恨汹涌三种不同的感觉,让他大呼过瘾。

  除了工作之外,二人在生活也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喝茶。半年前爱上普洱茶的于小伟现在是茶不离手,此次去新加坡也不例外。在拍摄现场,常常会看到伍宗德喝着于小伟从北京带过去的

福建铁观音,于小伟则喝着伍导送的台湾高山茶,彼此兴致高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