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节晚会总导演初定金越 8组竞标导演接受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央视文艺中心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金越即将执导2007年春晚的消息,他表示在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招标会结束后,文艺中心随即组成13人的评审团对8组竞标导演的方案进行投票。从投票结果及现场反映看来,金越以8票的优势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日前,央视已经将竞标方案和投票结果上报台分党组和广电总局,只等总局批复便将公布总导演最终人选。

  记者了解到,明年春晚如此迅速确定“掌门人”,主要是因为今年8个竞标者选择余地不大,像夏石生/王芙英、童宁、李国红、夏雨这四组人马,根本没有执导大型晚会的经验,也从来没有参加过春晚剧组,希望自然不大。孙滨、葛延枰虽是热门栏目《欢乐中国行》《星光大道》制片人,但对于如何搞好春晚这个综合性晚会也属“门外汉”。剩下的自然只有金越和王炳森这对文艺中心的对手,他们分别代表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和戏曲音乐部,其中金越的方案最为翔实具体,该方案以语言类节目为中心,让歌舞围着小品转,加上他是2003年春晚总导演,有经验,所以最终入选不足为奇。(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