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刘烨、沈佳妮聊《向天真的女生投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9:15 新浪娱乐
刘烨向沈佳妮“投降” 把披头演“二”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标榜今年年度大热剧集的《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近日将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因《平淡生活》成为新任“海女郎”的沈佳妮再次担纲,与师兄刘烨共同演绎了一段牵涉到黑道、背叛与忠贞的曲折爱情故事。

  刘烨刚刚结束电影《暗物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就投入《琥珀》新一轮演出。刘烨的敬业精神一如既往,为《琥珀》已经喊哑了嗓子还是不忘宣传剧集,所以虽然迟到了还是让媒体不忍责备。刘烨为《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改变的造型成为本剧一大噱头,片场的刘烨也成为绝对主导。《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片名听起来有偶像剧的味道,刘烨也表示这部剧集绝对有它为了爱情牺牲一切的因素,但是自已演绎的时候将它完全改变偶像风格,并向观众担保到时候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爱情剧。

  当谈到片中人物披头的时候,刘烨一直不断强调“二,这个人就是要特别二”,自己把角色演的真傻,观众会有一种泄愤的心理,就会喜欢看。虽然剧集拍摄完成很久了,刘烨谈到片场的拍摄状况还是十分兴奋。为了效果,刘烨戴上假发,还点名设计成自己见过一个乐队的发型;沈佳妮本来在片场一口一句师哥的喊着,刘烨却怕拍起情侣戏份尴尬,取消了这个自认为比较舒服的称呼。

  最近“高调”谈论恋情的刘烨似乎开始保护隐私,绝口不提谢娜。谈到为爱牺牲,刘烨表示每个人都会为爱情牺牲,但是自己不会告诉对方,这样功利性太强。

  剧中女主角沈佳妮出演该剧时正值大三,刚好符合姚兰的天真、真诚的气质。该剧制片人谷诗阳透露,最为打动他的是,沈佳妮骨子里就有一种真诚、倔强、不服输的气质。《向天真女生投降》的同名网络小说,最早流行于网上时,日点击率就达10万人次以上,出版后轻松成为年度畅销书。现根据冷眼看客

长篇小说改编拍摄后的电视剧不但很好的还原了原著中的情节,在讲述悬念迭起的故事同时,更是通过刘烨、沈佳妮精彩演绎,细腻地展现了男女主人公缠绵悱恻的爱情。其音像制品今年五一刚上市就被抢售一空,看过的网友都给予了一致的认可。Starling/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