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丁海峰《将门风云》显身手 好男儿马背逞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0:57 新浪娱乐
丁海峰《将门风云》显身手好男儿马背逞英雄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5集电视剧《将门风云》是一部描写两代军人的故事,时间跨度长达60年。片中大量的战争场面均出自于著名导演郑晓龙之手,而著名演员丁海峰则是继《苍茫天山》后,第二次亲历“战场”。

  由于要拍摄近景,丁海峰必须亲自骑马上阵,穿过爆炸点的同时还要开枪射击。这是危险系数很高的动作,不单要记住哪儿会爆炸,还要控制好马匹。一身“功夫”的丁海峰
提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马耳朵是很灵敏的,为避免马受惊,枪不能直接伸出去打,而要倾斜身体,贴着体侧射击。我要骑着马左躲右躲,有的时候炸点离我只有2米,多亏我骑的马是从战场下来的,否则,搞不好我就交待了!”

  尽管是“艺高人胆大”,但“意外”还是发生了。拍摄时,冲锋在前的丁海峰正一边穿过枪林弹雨,一边暗自得意自己的身手,却不知身后一匹马的屁股不知怎么被烧着了。受了惊吓的马慌不择路,胡跑乱撞……好在有惊无险,马没有伤到人,只是刚才的场景还要重新来过。于是丁海峰再次抖擞精神,又骑马上阵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