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瑞希片酬未付另有隐情 制片方称其擅自离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17日,韩国演员张瑞希委托其经纪公司,在韩国各大媒体公开发表了《张瑞希:<给我未付的演出费>》一文。此文称“演员张瑞希因中国电视剧《庚子风云》演出费未付清问题,与中方制作公司陷入了尖锐的矛盾之中。”随即,记者采访了《庚子风云》的投资方梦舟文化公司负责人孟先生,他称片酬未付的原因是张瑞希未经片方同意擅自离开剧组回韩,给投资方造成了巨大损失。

  《庚子风云》的投资方梦舟文化公司负责人孟先生表示,未付清片酬是因为张瑞希在此剧拍摄期间擅自离开剧组,“剧组1月底在横店开机,2月底张瑞希患了感冒,我们带她去浙江省人民医院治疗,但是她拒绝见医护人员,执意要回韩国看病,双方约定时间为一周。但25天后她才回到剧组。我们公司派人去韩国调查,实际上她回韩国是参加公司为她安排的演艺活动去了。4月底张瑞希又提出回韩国拍摄广告,我公司给她准了4天假,但张瑞希要求一周时间,我们不同意,但她还是在韩国滞留一周后才回剧组。两次离组共计32天。”此外,孟先生表示,公司在开机前已向张瑞希支付了80%的片酬,“我们同意支付尾款,但张瑞希必须履行合同规定,承担由于她的原因而给剧组带来的损失,实际上损失要比她20%的片酬费用高得多,目前我们已着手准备在韩国起诉她。”据了解,30集电视剧《庚子风云》以爱情主线讲述了清末宫廷的残酷斗争和政治阴谋。该剧从1月底开拍,5月底结束。剧中,张瑞希扮演了珍妃和白牡丹两个角色,每集片酬在10万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