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众演员:辞演和片酬无关 多数是因档期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47 新闻晨报

  关于任泉任泉(康熙):“《鹿鼎记》本来就是我们自己公司的戏,所以哪会存在什么片酬的问题?张纪中对我也很好,所以当时我连发布会都参加了。但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我实在是没法去。我听说,他给我的片酬是很高的,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他合作。”

  张纪中:“他有别的戏要演,不想跨戏。”

  关于范冰冰范冰冰(阿珂)经纪人:“这是我们自己公司的戏,所以从一开始谈就没涉及到片酬问题,也不存在片酬问题。现在她正在深圳和黄秋生拍电影《复仇》,因为这是很早就答应下来的片子,本来想把档期和《鹿鼎记》错开的,不过最终没能如愿。”

  张纪中:“我跟范冰冰在杭州谈,她说没问题,后来又有问题了。后来在北京谈,又说没问题了,最后又有问题了。她去拍电影,占用整个9月,这中间那边不放她出来,我们这边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条件,我9月在外景拍戏,拍完了就走了,怎么补戏啊?只能放弃。”

  关于罗海琼罗海琼(陈圆圆)经纪人:“我们本来就是一个友情客串的角色,加上罗海琼本人一直都想和张纪中合作,所以不存在片酬问题。而且,这部戏还是我们自己公司投钱拍的。罗海穷她现在已经在深圳开拍《美丽婚纱》了,为了保证质量,所以我们还是放弃了。”

  张纪中:“陈圆圆和阿珂是母女,可是罗海琼和应采儿年龄感太接近。”

  关于蒋勤勤(太后):张纪中:“她怀孕了,演不了。”

  关于萧蔷(太后)张纪中:“本来她的档期合适,但是她拍《楚留香传奇》那个剧组换导演,朱孝天还要去办理父亲丧事,结果拖了25天,本来给我的时间就没有了,很遗憾。”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