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理发师》女主角曾黎做客央视《今日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10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2006年7月,国内上映电影《超人归来》,新版“超人”——电视演员布兰登·鲁斯凛然正气,英俊潇洒,扮相与已故“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极为相似,获得了“超迷”们
的一致好评。影片导演是一手创作卖座《X-MEN》系列的布莱恩·辛格。另外,已故银幕偶像马龙·白兰度也会通过电脑特技获得重生,在第五集中继续“扮演”超人之父。帅气的男主角和电脑特技复活的马龙·白兰度,吸引了大批的影迷前往影院,而影评界也是一片叫好之声。

  二十多年前的《超人》系列,曾经在全球引发热潮,男主角克利斯托夫·里夫的帅气俊朗征服了所有人的心,他曾在1978年到1987年总共在四部《超人》影片中亮相,克利斯托夫和超人似乎已经浑然一体了,直到上世纪末,拍摄第五集《超人》的计划才被重新启动,不过由于克利斯托夫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谁来扮演超人迟迟不能确定,新版“超人”布兰登·罗斯幸运的得到了这个角色,本期《今日影视》不但会为您讲述新版“超人”出炉的幕后故事,更会和您一起讨论《超人》系列接下来的走势,能否再续辉煌?

  《理发师》(blog)女主演曾黎(blog)和江湖人称“大智若愚”的——文化评论人江小鱼做客本期节目,一个“挺超”派和一个“倒超”派在演播室内互相“攻击”,主持人刘孜也坚决站在了“挺超”行列中,欲知结果如何?敬请关注!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最近推出人物专题《疯狂的石头》(blog)《加菲猫2》和《基努·里维斯》,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7月29日(周六)14:04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超人归来,再续辉煌?》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