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短信黑幕重重 《梦想中国》前导演建议司法介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4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继炮轰李咏伍思凯(blog)孙悦三位评委后,《梦想中国》前导演周稚舜在接受广州一落选选手的提问时,再度语出惊人。昨天在其个人博客上,面对越来越多的选秀短信黑幕,周稚舜建议司法部门介入这些选秀活动。

  记者在周稚舜博客上看到,他回答的是广州一位名叫小刚的读者的提问。该问题由广州某大报转达。小刚对包括《梦想中国》和“超女”在内的很多选秀都提出了问题。

  但记者注意到,在所有疑问中,关注最多的还是短信问题。小刚透露,《梦想中国》山东赛区的12强晋级赛中,一位选手的短信票数在短时间内疯长,并因此淘汰了其他选手,于是小刚质疑短信存在“张冠李戴”的情况。

  周稚舜否认了选手短信票数被“张冠李戴”的说法。“每一轮票数都会公布,应该不会搞错。”不过,他提出了一个非常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提请司法系统介入选秀活动。

  他还用《美国偶像》作为例子,支持自己的观点。“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美国偶像》的公众投票系统就是接受联邦司法部门的监控,所以其公信力强。因此,我建议我国的检察机关、司法部门应当根据选秀活动的火爆现象进行深入调查,成立一个专门的监控机构将全国选秀活动的公众投票纳入监控中,用制度体系来保障这类活动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茅中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