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歌冠军否认上春晚 称观众将其当《开心词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我从来没有听任何人或者媒体说过今年的青歌赛冠军可以上春晚或者成为08年奥运会的歌手,不过我觉得无论是上春晚还是成为奥运会选歌手,央视不会因为你得了什么奖项而给你特殊的待遇。春晚看的是歌手的作品,而不是他本人。”昨天青歌赛通俗组冠军师鹏作客某网站网聊时,对今年青歌赛冠军可以直接上春晚的传闻进行了否认。

  作为中国声乐比赛最具权威的赛事,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
12届。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影响力增加了数倍。青歌赛某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除了规则上的改变外,与粉丝网等网络媒体的结合,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是这届青歌赛成功的最主要原因。

  比起一些赛前被媒体热炒的歌手不同,通俗组冠军师鹏在整个青歌赛过程中都是十分低调的,昨天作客粉丝网时师鹏仍十分谦和,让人从他身上一点也看不出青歌冠军的影子。“我能夺得这个冠军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因为我们家可以说是个青歌世家,我的阿姨在1986年第二届青歌赛就拿了美声组的第一名,后来舅舅也拿了奖。所以我从小就把拿青歌冠军当作自己毕生的一个梦想,没想到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

  在被粉丝网主持人瓶子问到青歌赛哪个环节最让他紧张时,师鹏不假思索称等待“问答题”是每一位歌手最头疼也是最紧张的时刻。“在休息时我听央视的一个朋友说歌手答不出问题的时候是节目收视率最高的时候,因为不少观众把青歌当成了《开心词典》,观众爱看的一个是点评,另一个就是看选手出丑。”

  赛前有传闻称今年青歌赛的冠军会上春晚,而且将成为08年奥运会选歌手。不过昨天师鹏对这个传闻予以了否认,他表示春晚是中国最权威的舞台,不可能选手拿了奖就能上春晚。不过师鹏同时表示他们这些获得青歌赛冠军的歌手具备了参加春晚的基本条件,他本人也十分期待能够出现在明年春节晚会的舞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