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代双骄》亮出必杀技 评委麻辣点评不打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张蕾)《舞林大会》热潮渐退,“金牌制片人”小辰本周日晚将推出其姐妹篇《绝代双骄》。沪上各路明星以速配的方式结对演唱情歌,将是该档节目最具杀伤力的卖点。

  与《舞林大会》不同,《绝代双骄》将焦点落在申城影视、曲艺、体育、时尚等各路明星身上。目前已确定参赛的影视明星有谢娜(blog)、黄安(blog)、喻恩泰、倪虹洁、王
一楠(blog)等,足球明星有谢晖、申思、江津,另外还有越剧明星赵志刚,名模佟晨杰等。节目组希望通过该节目拉进明星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展示明星平凡而多彩的另一面。

  根据赛程设置,4场初赛各有4男4女8位明星自行配对。参与本周日的首期节目的明星有喻恩泰和倪虹洁、傅子明和倪迎春、蒲巴甲(blog)和馨子(见图)、舒悦和陈思清。进入晋级赛后,各路明星将面临重新组合。观众可通过短信、网上论坛发表看法,为明星配对,评选心目中的“黄金搭档”。除全程进行短信直播外,节目把前四场初赛的评判权完全交给观众,三位评委不进行打分,只负责“麻辣点评”。最后,比赛将由观众淘汰短信支持最少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