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节目起冲突仍仓促播出 《太可乐了》引发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2:41 重庆晚报

  27日晚,浙江卫视《太可乐了》节目邀请到网络红人后舍男生做访谈,节目录制过程中因双方多次意见冲突而中断。但前日晚,这档节目还是在浙江卫视播出,最后以字幕强调终止的原因是后舍男生的表演有讽刺盲人之嫌。此说再起争议。

  昨日记者致电后舍男生所在的太和麦田公司老总、正在超女比赛中做评委的宋柯,他称没看到节目,但对于节目录制中的不快已有所闻。至于节目字幕中所说的讽刺盲人的嫌
疑,宋柯坚决不认同,他强调自己签下后舍男生,除了是适应新媒体市场的需求外,也考虑了他们二人的的良好人品和搞怪天赋。他坚信后舍并没针对讽刺盲人或其他人群,“没准儿他们是模仿一些歌星撕心裂肺演唱的样子,就翻了下白眼。”

  后舍男生的经纪人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后舍男生作为新人,在上节目时表现得很谦虚。他称节目中断的原因主要是主持人在采访前功课做的不足,对后舍不了解导致无法交流,而非所谓的讽刺盲人。

  昨日记者联系到《太可乐了》栏目一负责人,问其为何在节目不完整的情况下还以字幕补充的形式播出,对方称这是栏目组的判断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