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不屑新版《射雕》 自称梅超风无法超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5: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许征) 日前,由胡歌(blog)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在横店开机。昨天,正在武夷山赶拍《鹿鼎记》张纪中(blog)谈到这个新版《射雕》,一脸不屑。

  和何琢言讲的是缘分

  昨天,《鹿鼎记》在武夷山热拍,何琢言最新出现的造型是女扮男装,和黄晓明在街上一走,相当抢眼。在《鹿鼎记》里双儿有27集左右的戏份,昨日,张纪中也对记者毫不否认何琢言是他今年力推的对象,他说,他和何琢言讲的就是缘分,因为在雅虎搜星广告挑人时,他满脑子想的都是韦小宝老婆的人选,最后选上何琢言,是觉得她最适合。

  自称梅超风无法超越

  最近,由胡歌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的最新版本的《射雕》在横店开机,一时又引发了新旧《射雕》的对比。昨日,谈到这个新版《射雕》,张纪中似乎相当不屑,虽然先说谁要拍都是自由的,大家各自发挥吧,他也没特别的要和新版比一下。但一会儿又自己笑着说,比不比,就只要拿杨丽萍版本的梅超风出来看看,新版的就很难超越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