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在厦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日电(记者贾全欣) 二00六年“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于十月六日在厦门举行。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九套将进行现场直播,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奥亚卫视、台湾中天电视台也将录制播出。

  晚会总导演郭霁虹今天对新闻界表示,晚会的主题词为:亲情、团圆、和谐、合作。整台节目将突出全球华人团结联欢的主题,联络全球华人的民族感情,促进两岸的交流合作,并展示厦门以及福建省的城市风貌。

  据介绍,由

中央电视台
福建
省委宣传部、厦门市政府等共同主办的这台晚会,共分为“海上升明月 四海共潮声、圆月满海峡 两岸踏歌声”等四个章节,晚会的景观规模堪称历年之最,整台节目由享誉海外的知名华人艺术家、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少数民族演员和国外当红的明星等组成强大明星阵容,代表华人演艺的最高水准。播出范围将覆盖全球百分之九十八的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