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版韦小宝现身 宁静顶替罗海琼出演陈圆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03 东南早报
黄晓明版韦小宝现身宁静顶替罗海琼出演陈圆圆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报讯(特派记者朱玮杰发自武夷山) 《鹿鼎记》开拍首日,备受争议的黄晓明版韦小宝也终于现身,记者观察后发现黄晓明虽然太过帅气,但还颇有喜剧细胞。而罗海琼在辞去陈圆圆后,宁静则将作为替补演绎这位改变历史的大美女。

  黄晓明演绎痞子气依旧被置疑

  在传出消息将由黄晓明出演惟小宝后,网民一片哗然,大多数议论都觉得黄晓明没有韦小宝的“痞子”味道。韦小宝原本就是市井泼皮,不学无术,一生误打误撞,惹尽麻烦却又运气极好,用张纪中的话说就是“所有天上掉馅饼的事都给他遇到了。”黄晓明一直以演各种个性正派外型帅酷的形象出名,怎么想也没办法把他和韦小宝联系到一起。

  在记者对张纪中的采访中,他表示当时对韦小宝的人选考虑很多,但是他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了黄晓明,因为他对黄晓明了解,有信心。

  在昨天武夷山武季村的片场,记者看到黄晓明在休息时候依然一副酷酷的样子,眉宇之间杨过的影子依存,可是在表演时,他则露出了大家没有见过的表情,伸舌跳脚无所不会,特别是指着远方骂街的样子,还真有几分“痞味”。

  但是现场还有几名女记者窃窃私语,觉得黄晓明虽然表演的时候有了感觉,但是还是长得太帅,原本大家都觉得韦小宝其貌不扬,找了7个老婆纯属意外,叫人觉得很搞笑,但是黄晓明这么帅,一派风流才子的样子,找了7个老婆哪里算过分?

  宁静出演大美女顶替罗海琼

  记者在转场到武戏组从武夷山到建阳麻沙中和张纪中同车,一路闲聊下来,张纪中对于这次找演员也是伤透脑筋,言语间表露出对不少演员一下接下多部戏四处赶场的不满,他觉得演员应该考虑到个人实际情况,有序的安排档期。“人不是机器,不能一下做好那么多事!”张纪中说。

  他表示,罗海琼辞演陈圆圆,他找来了宁静,这样的设置叫记者意外不已,不过宁静出演这倾国倾城的大美女确实有实力。张纪中说,其实对演员他都有所准备,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他就和宁静接触过,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

  记者了解到,在8月初,包括宁静、应采儿在内的一大批明星都将悉数到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