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自认老《射雕》杨丽萍版梅超风无法超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日前,由胡歌(blog)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在横店开机。前天,正在武夷山赶拍《鹿鼎记》张纪中(blog)谈到这个新版《射雕》,一脸不屑。

  《鹿鼎记》现在正在武夷山热拍,何琢言扮演的双儿女扮男装,和黄晓明扮演的韦小宝在街上一走,相当抢眼。在前天的发布会上,张纪中终于公布了《鹿鼎记》的最终阵容
。除了真假太后以外,其他人选都已经确定。曾柔由尤小刚旗下的艺人李菲出演,胡可(blog)将继续扮演苏荃,索额图的扮演者是王刚,多隆由胡东出演,吴三桂的扮演者换成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金轮法王的巴音,鳌拜由张铁林扮演,陈近南的扮演者则是祝延平。

  最近,由胡歌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的最新版本的《射雕》在横店开机,一时又引发了新旧《射雕》的对比。谈到这个新版《射雕》,张纪中似乎相当不屑,虽然先说谁要拍都是自由的,大家各自发挥吧,他也没特别的要和新版比一下。但一会儿又自己笑着说,比不比,就只拿杨丽萍版本的梅超风出来看看,新版的就很难超越吧。(许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