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喊累不再接电视剧 勤练英语欲进军国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16 金羊网-新快报

  在武夷山的这些天,“韦小宝”黄晓明的身边除了随行的两位助理之外,还有一位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留学生一直不离左右。黄晓明介绍说,这是他的“英语老师”。

  看到黄晓明在片场不间断又有些费力地用英语和老师交谈,记者有些疑惑,问他是否有进军国际的打算,黄晓明倒也很坦诚:“是有这样的想法。电视剧这些年有些拍烦了,人感觉很累,也许韦小宝之后,我不会再接电视剧了,会去演几部电影,而且打算出唱片。

  当谈起接演“韦小宝”这件事,黄晓明居然显得有些忧伤:“其实我压根没想过接演韦小宝,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杨过。而《鹿鼎记》我开始时压根没想过去参与,张导他们也一直希望找个年轻男孩来演,他们想让我演康熙,可我没兴趣。”记者问起原因,黄晓明脸上的忧伤更加明显:“韦小宝这个角色对我个人的提升没有任何的帮助,观众很难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在一个荧屏上,你一会是用情专一的杨过,一会是很酷的许文强,一会却又成了娶了七个老婆的韦小宝,这样落差太大了!”

  交谈中,大家谈到了“倔强”这个词,黄晓明表示自己很欣赏章子怡身上的那份“倔强”。“虽然外界媒体一直在质疑她的英语水平,但你不得不承认,章子怡的英语水平真的一直在进步。这就是她能取得今日成就的很大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