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方圆饰演香穗 《大清后宫》演绎完美女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41 新浪娱乐
方圆饰演香穗《大清后宫》演绎完美女性(附图)

方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十集古装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已在各台拿到了不少收视冠军,本篇美女如云,剧情跌宕起伏,深受观众喜爱。其中香穗这一角色,作为编剧塑造的男人心中完美女性,同时又是一个悲剧式人物,成为了本片众多美女中的一个亮点。

  香穗自十六、七岁进宫成为皇妃的贴身丫头,到3个孩子的母亲,年龄和心理的跨度很大,这对年轻的方圆(blog)是个不小的挑战。刚进宫时,香 穗聪明可爱,为了生存帮主
争夺皇后,在宫中明争暗斗,成为皇妃眼前的红人,心中充满骄傲。直到阴差阳错,成为了荣广海的妻子,这才让 她有了重大的改变。本应过上幸福的日子,只可惜夫君喜欢的人却不是自己,而是西林春。这让方圆饰演的香穗受到打击,她为年轻时的争斗后 悔不已,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不惜忍辱负重,希望用真情感动荣广海。而在香穗成为了三个孩子的母亲后,荣广海对西林春还是念念不忘,不 惜冒着生命危险搭救西林春。面对心灵的背叛,香穗仍然放走了广海,自己带着孩子等着丈夫的归来。这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是不可能的。

  最近,方圆接戏不断,作为一个新人常常活跃于观众眼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外。 建党85周年的献礼影片《生死托付》中,方圆成功扮演了一位患有癌症的报社记者叶小青,不惜剪掉自己一头长发,受到了医务工作者和剧组 同事的一致称赞。近日来,有消息称方圆再次被王文杰导演看中,力邀其饰演自己的最新大戏《大移民》中的女主角之一。众多大导演纷纷看 重,力邀方圆,更是不无道理。我们期待方圆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也祝愿她演艺事业获得更大的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