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ELLA嫌SELINA露的不够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1:23 新浪娱乐

  SHE利用周末假日举行签唱会,有些死忠歌迷为了近距离见到偶像,从前一晚就开始排队,由于当天天气十分酷热,唱片公司怕歌迷中暑,还贴心的准备一包包的冰块给歌迷解热防止中暑事件发生。SHE还没有到签唱会现场,就看到SELINA的父亲-任爸已经先到现场,还大方的对着镜头打招呼,相当亲和。

  SHE一上台就带来最新主打歌曲“RING RING RING”,3个人与舞群在台上又唱又跳
,再加上各家媒体摄影也都在舞台上,跳舞时明显感到大晃动,对此三个人都表示出道以来走遍许多舞台,比这舞台更摇晃的都呆过了,因此并不特别感到害怕。

  专辑推出一周,新专辑就卖出15万的好成绩,配合

情人节即将到来,唱片公司特地准备用玫瑰做成的庆功冰座,连酒杯也用特制的冰块做成,让三个人消暑的同时也提前感受情人节的气氛。

  SELINA自从变瘦之后穿着越来越清凉,但签唱会上ELLA还是嫌SELINA露的不够多,硬是要SELINA脱掉外面的红衣只剩背心,SELINA到底脱到怎样程度?

  精彩详情,敬请7月31日17:45准时锁定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