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上海杀青 杨千嬅几乎天天中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11  重庆晨报
《武十郎》上海杀青杨千嬅几乎天天中暑(附图)

《武十郎》上海杀青(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冯伟宁)功夫喜剧《武十郎》,经过近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昨日终于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于剧中主演杨千、霍建华的擂台打斗中,完成了该剧的最后一个镜头。当导演喊卡的同时,“双华”马上与剧中爱情纠葛的另一男主角胡宇崴来个爱情大和解,三人在七夕情人节开心高喊,“杀青啰!”。

  千嬅几乎天天中暑

  7月31日,恰逢农历七夕情人节,也是功夫喜剧《武十郎》杀青的日子。情人节原该甜甜蜜蜜的三人,昨日却在上演开打记,首先是霍建华和胡宇崴的擂台决战重头戏,接着上演杨千和霍建华的打戏,三人顶着烈日轮番开打,耗费相当大的体力。杨千嬅在与霍建华对打套招时,她猛一转身撞到霍建华的背腰上,不小心闪到脖子,痛得蹲在地上直喊暂停,杨千对记者说,“没事,拍打戏经常会受点小伤。”杨千嬅虽然是女生可也不让须眉,她不仅档期配合,在武打戏上也非常敬业,几十场打斗戏拍摄下来,身上的瘀青不比男生少,只是不方便和大家分享罢了,让所有工作人员对她心疼不已。杨千嬅说,“天气实在太热,我几乎天天中暑,每天喝很多消暑饮料都没有用,拍的时候觉得好辛苦,好想回家,但是现在杀青了可以回家了,又觉得舍不得,与这些演员、剧组工作人员合作得很开心,很融洽。”

  三人打得满身瘀青

  当他们被问及特别的

情人节时,三人默契十足又搞笑的一起卷起袖子和裤管笑说,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就是身上这些大小瘀青与伤痕啰!把现场人员都逗乐了。胡宇崴说,“以前有女朋友的时候,就是与女朋友一起过节吃饭,会送花和礼物,而情人节最大的意外就是分手!”

  霍建华这次尝试了夸张的搞笑演出还有许多武打身段,让人颇有耳目一新之感,他也希望透过截然不同的演出,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霍建华。

  胡宇崴多次得过功夫比赛奖牌,戏里戏外功夫最好,这样的底子让霍建华直埋怨胡宇崴出手太重,害他全身酸痛。宇崴也只能在一旁傻笑频频道歉,他已经手下留情了,不过,他也对霍建华佩服不已,因为他真的打得很卖力,架式十足。胡宇崴说,“我的打戏很多,有次一直拍踢腿的动作,结果第二天不小心拉到筋,连路都走不了,哈哈,一瘸一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