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在天堂等你》将播 催得罗海琼泪花儿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晚,根据成都军旅女作家裘山山同名小说改编,由天音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26集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将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全国首播。昨日下午,该剧总制片人陈永宁率男女主演巫刚、罗海琼举行了《我在天堂等你》全国首播见面会。见面会现场出现了两次动人场面:一是参加见面会的一群女兵扮演者向当年进藏的18军老战士敬献哈达;二是罗海琼在观看现场播放的片花时,禁不住泪如雨下。

  播放片花

  罗海琼禁不住当场落泪

  《我在天堂等你》成都首播见面会上,近10位当年进藏的18军老战士来到现场受到了热烈欢迎。剧中扮演女兵的一群演员在现场向18军老战士敬献哈达。而在20分钟的看片会上,扮演进藏女兵白雪梅的罗海琼主动下台,和曾经一起“战斗”的女兵们一起看片花。当看到白雪梅收养孩子的片花时,罗海琼禁不住泪如雨下,场面十分感人。罗海琼说,自己的哭是情到深处油然而生。“进藏女兵的故事既惊心动魄又催人泪下。”

  情感大戏

  催人泪下引人深思

  据该剧总制片人陈永宁介绍,《我在天堂等你》讲述了50年前第一批进藏女兵赴藏途中的惊险战争生活经历,及18军在进藏途中的动人爱情故事。“《我在天堂等你》与过去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都不同,是以女人的命运作为全剧故事的核心,她们和男人一样需要面对严酷的自然环境,凶恶的敌人。她们有对幸福的向往,有对爱情的憧憬,但是在进军西藏的路上她们却必须面对太多的生离死别。”陈永宁说,《我在天堂等你》的定位是一部催泪的情感大戏,将主人公置身于战争年代,置身于壮美的西藏地理环境之中,完全从军人们的日常细节着手,多层次地表现了人类感情的各个方面,以求催人泪下而又引人深思。

  真实表演

  一天晕倒了十多个演员

  陈永宁透露,为了真实再现50年前进军西藏的情形,《我在天堂等你》剧组全体人员开进了海拔四千多米的藏区进行实景拍摄。“在拍摄期间,拍摄条件非常艰苦,严酷的高寒气候,曾经使剧组在一天之内昏迷了十多个演员。剧中用氧气抢救女兵的情节就非常真实,她们在高原上说话就不停喘气,根本不需要表演,用摄像机真实‘记录’下来就行了。”据悉,《我在天堂等你》自开机之时起就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军旅题材电视剧而备受各方关注,相信该剧本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强烈震撼。

  (该剧具体播出时间以电视台当日播出时间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