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射雕浙江开拍 胡歌:演郭靖我不怕被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 新版《射雕英雄传》日前在浙江横店开拍。作为当今人气最旺的当红小生,胡歌(blog)将演绎一个怎样的郭靖?昨日,记者通过电子邮件专访了正在浙江横店拍戏的胡歌。

  记者: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郭靖,你理解的郭靖是怎样一个人?

  胡歌:其实郭靖不是傻,他的那股看似傻里傻气的性格,我们可以理解为“单纯”,在他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记者:和李亚鹏(blog)等以往版本的郭靖相比,你演的郭靖会有什么特色?

  胡歌:他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英雄气概和侠义精神,这是我要着重表现出来的。

  记者:你看过以前几个版本的《射雕英雄传》?最喜欢哪一个郭靖?

  胡歌:对以前版本的印象:印象最深的是1983版,最喜欢黄日华演的郭靖。

  记者:听说你为了演郭靖在拼命增肥?

  胡歌:开拍前的确做了很多功课:一方面是外形上的,主要是增肥和晒黑。我重了差不多有15斤,具体来说,就是每顿饭都把自己喂得很饱,拼命吃,而且拍戏空隙我都会去健身,希望在外形上给观众一种很壮实的感觉。我还企图把自己晒黑,但最后失败,因为怎么晒都是过两天又变白了。最后只能通过化妆的方式变黑。

  记者:你长得比较帅,演憨厚傻气的郭靖有压力吗?为什么?

  胡歌:压力肯定会有,但开拍之后还好,开拍之前还有一些压力,因为那时候心里没谱儿,开机之后已经上了轨道了,感觉可以说是找到百分之七十了,但还在摸索。我不想把郭靖塑造成一个憨憨傻傻的形象。前几版都有太憨的感觉。郭靖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真,他内心美好,看人看事都是美的。为人单纯坦诚,但不是傻。我还会凸现他前后的变化,最初是没有江湖经验的小子,看什么都新鲜,后面则是经验丰富,老成稳重,但内心一直保持善良的形象。其实郭靖的单纯和侠义是要通过内在来表现的,我也努力往郭靖的内心里去钻。

  记者:李亚鹏以前演郭靖遭遇骂声一片,你不担心挨骂?

  胡歌:做演员早就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我不怕被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