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柳云龙凭《暗算》“咸鱼翻身” 自曝最怕老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8 南京晨报

  柳云龙现在红到什么程度,上网搜索一下便知。当年在电影《玉观音》中因为扮演杨瑞而遭到非议,如今一部自导自演的《暗算》让他“咸鱼翻身”。据说,《暗算》播出后,想采访柳云龙的媒体排成长龙,而广大观众和影迷更是将他封为“硬汉”追捧。日前,柳云龙做客某网站聊天,展现了屏幕下的风采。

  《暗算》里的男人很完美

  《暗算》无疑是柳云龙演艺道路上的转折点,一部主旋律作品出人意料地被拍出了玄妙、智慧与浪漫的色彩。柳云龙在剧中的形象,帅气、有脑子,还不失优雅和柔情,有人把柳云龙饰演的安在天、钱之江视作有史以来银幕英雄中最帅、最高级的共产党员。说起这两个角色,柳云龙表示:“这两位都很完美的,这两位男人处于不同的历史时期,一个是和平状态下的男人,一个是战争状态下的男人。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希望处在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层面表现出来。处在和平年代喜欢安在天那样的,如果处在战争年代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钱之江那样的。”

  不喜欢被叫“硬汉”

  因为《暗算》,柳云龙被冠以了“硬汉”的头衔,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个观众心目中的“硬汉”居然害怕耗子,在马路上走路突然发现一只耗子,会像女孩子一样跳起来大叫。不过,柳云龙自己也并不认同这个称呼:“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是一个硬汉。每个人对硬汉的标准不一样,有传统式的硬汉,有现代式的硬汉,有儒雅的硬汉。”他还透露说其实有些排斥硬汉这个说法,他觉得一联想到硬汉,会感到这个人比较机械,甚至有些蠢笨和木讷。

  打死不说“我爱你”

  柳云龙现在俨然已是男版“万人迷”,粉丝们想尽各种招数打听他的年龄、婚姻状况,他的爱情观也是颇受关注。柳云龙说他如果喜欢一个人就愿意靠近她,多跟她聊天,但是打死也说不出“我爱你”,因为这三个字会让他产生怀疑,让他难受,宁愿说“我喜欢你”。而下雨撑把伞的小浪漫也被柳云龙视为有病,他打趣地说:“下着那么大的雨出去干吗?我其实是一个很没情调的人。我有时候想想我自己挺没劲的。”谈到对爱情的憧憬,他表示:“肯定是相信爱情,每个人都渴望自己这一生有一段真的爱情,但不是每一个人这一生都能得到的。”王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