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七夕情人节关机 霍建华:疯子杨千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52  东方早报
    为讨个好兆头,功夫喜剧《武十郎》特地把关机时间选在七夕情人节。片中主演杨千嬅 、霍建华等济济一堂,补拍一些镜头就宣告杀青。由于杨千嬅这次饰演女主角武十郎是一个从小就女扮男装的性格阳刚的角色,这让性格爽快的杨千嬅直呼演得很过瘾,而要男扮女装大肆搞笑的霍建华则一直感叹“还是做男人好”。

    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临近关机,杨千嬅心里仍然会有失落感,“明天早上起来,就再也不用化妆,也再也不用中暑。”原来杨千嬅刚开始时常常是一天就要中暑一次,因此她也特别羡慕“热的时候可以脱下衣服走来走去”的霍建华,不过她表示现在自己已是“中暑问题专家”,回香港后如果有朋友发生类似问题,一定可以第一时间就救回来。

    “大笑姑婆”杨千嬅从来都是本性不改,但这种喜剧天赋却苦了和她演对手戏的霍建华:“她根本就是个疯子,只要是一开机,她就可以像鬼上身一样疯癫。有次演感情戏时还在镜头外翻起了白眼,弄得我得花大力气才忍住不笑场。”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