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在天堂等你》创神话 20万一集卖出天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日下午,根据四川军旅作家裘山山小说《我在天堂等你》改编,成都天音传媒拍摄的同名电视剧在成都举行了全国首播仪式。除了主演罗海琼(blog)、巫刚(blog)亮相造势,剧中人物的原型、人民解放军某军的老兵们也来到现场。在观看片花时,罗海琼当场泪流,直言这是她接演的最真情实感的一部戏。而该剧的制片人陈永宁当场透露,江苏电视台已经买下了该剧在全国的独家播出上星权,20万一集的天价创下了四川造电视剧的神话。

  真假女兵全场泪流

  昨日的首播仪式更像一场某军老兵的欢聚会,虽然他们都已白发苍苍,有的甚至走路都需要别人搀扶,但一讲起当年进藏的往事,个个精神抖擞。在观看20分钟的片花时,老兵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指着自己曾经战斗过的一山一水,回忆起当年艰苦而美好的经历。

  除了这些深有体会的老兵,在剧中扮演进藏女兵白雪梅的女星罗海琼也“躲”在观众席上哭得稀里哗拉,止不住的泪水弄花了脸上的妆,面对记者的镜头,罗海琼不好意思地哭着说:“我实在忍不住了,演了这个角色,我真的能体会到当年这些进藏女兵的艰苦。”一位已经白发苍苍的原18军女兵拉着罗海琼的手,不停地夸道:“海琼,你演得很好,很真实。”一听这话,罗海琼更是哭成了泪人。第一次演女兵,罗海琼又激动又感动,导演陈永宁笑言:“她一进入剧组就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罗海琼点头,说道:“当初我看剧本就感动得落泪,看一次哭一次。我塑造了很多人物,但这个角色是最有真情实感的。”

  20万一集卖出天价

  据制片人陈永宁透露,为了让该剧真实的还原当年人民解放军某军进藏的辉煌历史和感人故事,剧组专门进入了甘孜等藏区取景。“那段时间我在成都每天都会接到电话,谁谁谁又昏了,谁谁谁又倒下了。这部戏拍得很苦,大家在剧中看到的输氧救人的镜头不是演出来的,是真的。”至于有媒体质疑该剧有跟风军旅题材电视剧之嫌,导演马功伟坦言:“它有自己独特的视觉,几乎所有的军事题材剧都是男人戏,但这次是以女人主打,重点讲的是女兵的故事。”陈永宁同时透露,江苏电视台已经一举拿下了该剧在全国的独家播出上星权,“20万一集,这是个天价。创下了四川造电视剧的一个

神话。”

  收视指南:《我在天堂等你》8月2日起成都电视台15频道20:55两集连播

  ★价格对比

  《雪山飞狐》(王晶导演)单集85万元《争霸传奇》(陈坤主演)单集80万《京华烟云》(赵薇主演)单集73万元《金粉世家》(董洁主演)单集48万元《射雕英雄传》(张纪中(blog)制片)单集15万元《白银谷》(宁静主演)单集12万元

  《七剑下天山》(blog)(徐客导演)单集7万元

  ★题外话

  辞演陈圆圆与钱无关

  虽然是宣传新剧,但罗海琼昨日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何辞演张纪中版《鹿鼎记》”。对此,罗海琼毫不避讳地解释说:“因为在《鹿鼎记》之前,我已经接了一个戏《美丽婚纱》,现在就正在深圳拍,我是女一号,戏非常重。与《鹿鼎记》签约时,剧组说陈圆圆的戏分很少,几天就能拍完,但从现在的戏分和拍摄进度来看,陈圆圆的戏不可能按照合约里的时间完成,这样就与《美丽婚纱》大冲突,所以我只能忍痛放弃《鹿鼎记》。并非像有些媒体报道的,是因为张纪中给的片酬不够,钱真的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