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尊重民意 黄海冰曾网选演《萍踪侠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47 新浪娱乐

  近日,电视剧《红粉》在新浪网选男女主角受到众多网民的关注和参与。对此,该剧剧组表示诚意感谢。通过网络选取男女主角的做法,早在该剧投资方同样参与电视剧《萍踪侠影》拍摄时,就在新浪网上采取过同样做法。通过网选,人气最旺的当红帅哥黄海冰(blog)胜券在握,成为男主角张丹枫的扮演者。而玉女韩雪(blog)因人气排名第三的优势,成为《萍踪侠影》女二号澹台镜明的扮演者。女一号云蕾因为当时票选第一赵薇的档期原因,最后天时地理人和落在范冰冰(blog)名下,也是情理之中。

  电视剧《红粉》在剧组筹备期间,已先后和近二十位超级大牌明星进行过接触。剧组在使用谁来担任男女主角问题上,非常犹豫。所以想听听广大观众的意见,采取了网选的方式。网民们热爱网络、维护网络的信誉自不必说。而网选只是炒做也不是事实本身。据福纳公司张秋晨总经理介绍:“男女主角到现在为止绝对没有签约,没有确定。”

  福纳公司张总还表示,此次《红粉》网上票选,该剧投资方福纳电影电视学校将诚意根据网选的民意结果,采纳观众的意见,最大程度上尊重网选结果。目前,剧组正与港台几位超级大牌密切接触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