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刁蛮公主》为高露作媒 中韩公主喜结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10  新浪娱乐

苏有朋《刁蛮公主》为高露作媒中韩公主喜结亲

亮丽的高露

苏有朋《刁蛮公主》为高露作媒中韩公主喜结亲
高露眼睛弯弯

苏有朋《刁蛮公主》为高露作媒中韩公主喜结亲
可爱动人

苏有朋《刁蛮公主》为高露作媒中韩公主喜结亲
快乐公主

  新浪娱乐讯 古装轻松喜剧《刁蛮公主》正在北京2套热播,该剧自从上档后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在剧中那个金枝玉叶、温婉娴熟、知书达理的文蔷公主,让观众记忆犹为深刻。中国演技派玉女高露饰演的“文蔷公主”是个受着传统礼教束缚的大家闺秀,但为了朋友她不惜和家族反目,她不畏强权追执著追随自己的所爱,至死要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的。司徒家和文家两家结怨多年,张娜拉饰演的司徒静是个“刁蛮”任性的“小龙虾”,她的哥哥司徒剑南从小就爱上了仇人的女儿文蔷,两个人青梅竹马,但两个仇家是不会轻易允许他们走到一起,设立了种种困难,但最终在张娜拉和苏有朋(blog)的帮助下冲破种种困难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让观众感动的是文蔷跳崖的那场戏,文蔷站在悬崖边上,有好多欲言又止的话,她很无奈,对家族的无奈,对不能和心爱的人走到一起无奈,但当司徒剑南赶来的时候,她对着他笑了,只说了一句:“我们来生相见….”随后,纵身一跃,那一刻,我的心揪了一下,随口说了一句,“导演怎么导的,有没有搞错……”是的大家一定很纳闷,这不是一部喜剧吗?果然如此,最终文蔷和司徒剑南他们众望所归喜结良缘。跳崖的这场戏,没有用替身,虽然不是什么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但在几百米高的悬崖边上对每个女孩来说都会恐惧的。高露说当时很紧张,已经顾不了那么多,当时很融入角色,在跳下去的那一刻,只感觉很轻松,一闭眼,就像是抛在了九霄云外。真是个可爱乐观的女孩子。

  高露还说,“和张娜拉合作很愉快,她是个非常可爱善良的女孩,不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她都非常搞怪,做她的‘嫂子’有些累,哈哈,苏有朋是个非常热心和细心的大男孩,和他演戏很轻松。”在问到她和这些老牌艺人合作又怎样的感受时,高露很认真地说:“他们演戏很生活,很自然,是很有资历的好演员,有很多需要我学习的地方;而我是科班毕业,也很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会更加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喜欢我,继续支持我。”

  目前高露正在上海《暴雨梨花》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最值得观众期待的是金秋十月央视倾情奉献,《那时花开》(blog)中的那个“谢琴英”。我们相信,她将是另一个让我们叹服的“吴琼花”式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