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视频:《完美出演》独家报道叶世荣北京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4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昔日的beyond乐队成员之一,被称为亚洲鼓王的叶世荣在北京举办了“叶子红了”的个人演唱会,为他在全国的巡演拉开了帷幕。

  随着1999年beyond乐队的解散,叶世荣开始单飞。在beyond时期,他仅仅是一个鼓手,在音乐的创作以及演唱上,都不及其它三人,所以他曾一度被认为他的路是最难的。单飞后,他开始锻炼自己的演唱能力。叶世荣坦言,他曾经第一次在香港举行小型歌友会的时候,从架子鼓的包围中走到台前,拿着一把吉他唱歌,感觉特别紧张,甚至紧张到发抖。对于一个鼓手而言,舞台表演时发抖也可谓是在这种个人的崎岖发展道路上破天荒的现象了。如今的他,已经能够十分从容的展现自己。

  以主唱身份出现的叶世荣新组的乐队班底主要来自香港和日本,其中有一位吉他手是日本人,他既不会说普通话,英文也说得不好。然而这样的情况却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沟通,用叶世荣的话说,音乐是无国界的。当然,也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在排练厅里,常常会出现乐队成员手舞足蹈的进行交流的情景。这一幕情景不由得使人联想起1993年Beyond四子赴日本发展,家驹参加节目录制时意外失足丧命的悲痛情景。日本给Beyond留下的是一生难以割舍的经历和心痛。莫非新班底中再现日本成员,真的是冥冥之中与日本难以了结的那份情缘安排?

  叶世荣在北京的出现赢得了歌迷们的热情欢迎,这些歌迷不但是喜欢叶世荣,很大一部分也是对beyond情感的延续,正是这些感情使得叶世荣的在北京的首次演唱会取得了八成上座率的好成绩。

  更多幕后精彩故事,敬请关注7月29日(本周六)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blog)》栏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