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廖家二女》拍摄和谐默契 小徐晟耍小螃蟹魔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像大家所说的一样,电视剧拍摄的过程是极其无聊的。明星们每天早上起来吃饭、化妆、坐车去片场,基本上都是很晚才回到宾馆。如此宾馆、片场,两点一线构成了他们最主要的生活内容。虽然演员拍戏无趣,但我们《廖家二女》剧组却始终趣事不断。

  今天一大早,大家来到了位于崂山附近的小渔村拍摄外景。由于最近一直忙于抢拍
廖家的戏,好几天都憋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呼吸一下大海的气息。现在一下子来到海边感觉特别亲切。可是真正到了现场大家就根本没时间欣赏大海的美丽与壮观了,各自忙于拍摄前繁琐的准备。

  不一会儿我们组里的大宝贝小徐晟(饰演宁娃)从海边拣起了一只小螃蟹,满怀好奇地拿到了大家面前,这可吓坏了我们的现场制片,既怕孩子被螃蟹伤到,又不想破坏孩子的兴致,于是便想出了一个两全齐美的招。“小徐晟阿,别玩了,叔叔给你变个小魔术”。这下当然好了,都知道我们的孙哥以前做过武术演员,演技特别好,到底怎么样,这次正好一饱眼福。没想到他的话音刚落就一把抓住那只可怜的小螃蟹,眼看着就把它放进了自己的嘴里,还边品尝边说:“生吃螃蟹,活吃虾。” 我们都看傻了,心想这么残忍,算什么魔术?还敢给小朋友表演,简直不敢相信这只小螃蟹就这样活生生的成为了他的腹中餐。

  正在我们为这只可怜的小螃蟹惋惜的时候,就看他从身后另外一只手中拿出了一个东西扔进了大海中,“咦?这不是刚才的那只小螃蟹吗?”小徐晟连忙说道。原来我们真地被这个魔术给蒙了,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品到海腥味,而是给大家上演了精彩的表演。我相信此时他的心里比吃到海鲜还要鲜美,因为充满爱心地他不仅用自己的行动给小朋友上了深刻的一课,也为一清早就开工的同志们打起了一天的精神。每当枯燥的时候大家就说:“谁敢再惹咱孙哥生气,他就生吃螃蟹了!”伴随着一阵阵的笑声一天的拍摄工作非常顺利。

  我们《廖家二女》剧组就是这样一个和谐、默契又藏龙卧虎的大家庭,有了大家的存在,我们从来都不会感到枯燥无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