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首播剧场预告:《军中红舞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21 新浪娱乐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首播剧场将从8月3日起全国首播一部大型部队青春剧《军中红舞鞋》。18集的《军中红舞鞋》是根据著名军旅女作家庞天舒的长篇小说《红舞鞋》改编而来,曾执导《宰相刘罗锅》的著名导演韩刚担纲本剧的导演;曾多次指导国内重大文艺晚会创作的曾庆淮先生担任本剧的总策划。此剧反映了军队文工团舞蹈演员成长的故事,全景式地展现了他们纯洁的感情和紧张严肃的军营生活。

  久未露面的舞蹈家周洁领衔出演这场军营舞蹈,还有一批全国舞蹈比赛和“桃李杯”比赛金奖获者参与主演,巫刚、杨立新、方青卓等著名演员客串其中。导演韩刚透露,虽然《军中红舞鞋》是一部文艺片,但其中也不乏大场面,比如学员们的毕业汇演等。难得的是,电视剧在昆明陆军学院拍摄,剧中的绝大部分场景都是军队原汁原味的生活再现。

  《军中红舞鞋》将从8月3日18:56开始,在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首播剧场隆重登场,全国独家首播。绿色部队中的裙舞飞扬,青春洋溢,期待与您共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