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热播 李宗翰盛赞“母亲”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30集电视剧《徽娘·宛心》在北京台热播了很长时间,成为了近期最热电视剧。记者昨日采访到该剧的男一号扮演者李宗翰,在说到该剧的幕后故事时,盛赞他的“母亲”刘晓庆,称刘晓庆生活中是一个“活力四射”的人。

  李宗翰觉得自己扮演的角色他从来没有碰到过,非常有意思。而除了角色,最吸引李宗翰的就是这个剧组的阵容。“晓庆姐演我的妈妈,她能够接受自己演这样的角色是很难
得的事情,晓庆姐是一个能让你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的人,中国演艺界也就这么几个顶级的腕儿,晓庆姐可以算是其中一个,演戏很专业,并不像外界传扬的那样耍大牌。她让我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一场戏她和导演的意见有些不一致,她很尊重导演的意见。”

  李宗翰举了一个例子,有一次,刘晓庆和导演有分歧,当时她就和导演说,您给我一点时间,几乎就用了20秒,一转头间她突然热泪满面,当时李宗翰和李冰冰(blog)在旁边都看傻了。

  说到和晓庆姐的对手戏,李宗翰滔滔不绝,他说刘晓庆本身是极有激情和爆发力的人,“有一场戏,她在边上和我搭戏,但没她的镜头,可她依然一丝不苟,演得热泪盈眶”。李宗翰说,当时拍完戏他特别感动。“生活中她也是一个很开心的人。我睡眠不好,她一有空儿就带我去打球,做运动,她经历过这么多人生沧桑之后依然活力四射,对生活依然充满希望,都是我一辈子受用不尽的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