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璐“奋斗”有佳 赵宝刚体恤帮举小镜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04  新浪娱乐
李小璐“奋斗”有佳赵宝刚体恤帮举小镜子(图)

李小璐“奋斗”有佳

  这个凉爽的夏天对于在北京忙于拍摄电视剧《奋斗》李小璐来说,并没有多么轻爽!前段时间除了要为几项代言马不停蹄之外,《奋斗》虽说是打着现代都市言情剧的大旗,但拍摄过程中李小璐并没有多轻松,前些天就从跆拳道馆一路叫嚣过来,让平日大家脑海里精灵公主形象的李小璐,瞬间多了份英气!

  最近这几天的戏被安排在了民政局,到现场的时全剧组的人正顶着正午的烈日在外景地有条不稳的开着工!可能是太阳太大,也是因为是实景拍摄,政府机关还要正常办公,周围围观的群众并不多。这种情形不禁让人感到格外的惬意。这场讲两对情侣领结婚证后,分别开车离开!在私下里柔声细语的李小璐,一站在镜头前就开始鲜活起来,表情生动声音高扬的样子,让人不得不在心里暗赞其天生的灵气!

  拍摄空档坐下来休息的李小璐见到前来探班的我们一展近日工作的疲惫的同时,格外开心!而在一旁的赵宝刚导演头上又多了很多白发,看来要做出一部好的影视作品,总是要付出很多心力憔悴的代价的。如果你们认为导演就一定是表情严肃,那你就错了。李小璐梳理头发的时候,赵宝刚导演还跑来特别体恤,一边和李小璐说戏,一边帮她举了会儿小镜子。要不是我们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刻,还真的很难相信。难怪在《奋斗》剧组,大家的工作热情都一直那么高亢!

  据悉,电视剧《奋斗》将于本月底杀青。而接下来李小璐将会进组电影《天堂口》!在片中与吴彦祖饰演一对落难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