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俪演《河流如血》 化身完美女警察夏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38  新浪娱乐

张俪演《河流如血》化身完美女警察夏萱(附图)

张俪化身完美女警察夏萱

张俪演《河流如血》化身完美女警察夏萱(附图)
张俪

  2006年备受瞩目的海岩(blog)最后一部大戏即将亮相荧屏,《河流如血》(blog)预计九月份暑期档播出。

  本片被称作海岩的转型之作,讲述了一个叫作陆保良的男人的成长史。剧中女一号夏萱——这个全剧中唯一一个见证了陆保良成长辛酸成 长过程的女人,由年轻演员张俪挑梁出演。海岩说夏宣这一角色汇聚了他理想中完美女人的所有优点,她漂亮得没有一点瑕疵,心地善良、充 满爱心, 像一个干净得不沾一点人世尘埃的女神。还是中戏大三学生的张俪清纯、漂亮、干净,无论外表还是气质都很有夏萱的感觉。

  导演汪俊介绍说:“第一眼看到张俪,我就觉得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夏萱这一角色虽然内心中有着警察的英姿飒爽,但是外表要很女 人,漂亮且温柔。张俪非常符合,她的长发配上细致的面容,这就是我心中的夏萱。所以在剧组讨论的时候,张俪得到了全票通过饰演夏宣。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