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晚谣言满天飞 郭德纲要“量身定做”新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郭德纲(blog)有个相声叫《我要上春晚》,可这两天有消息说他真要上春晚了。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这个消息并不确切。

  外地某媒体报道,2007年春晚导演金越十分看重语言类节目,而郭德纲正是金越在竞标方案中的“秘密武器”。而郭德纲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近日确实接到了春晚的邀请,并且表示备战春晚的相声段子一定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要为春晚“量身定做”新段
子。

  同时也有消息称,金越提出郭德纲和汪洋(blog)的官司在2006年炒得非常厉害,不如他们联合说一段相声,名字就叫“逗你玩”,央视从第三者的角度帮助二人和好。

  这些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但是记者随后采访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时,他却说目前郭德纲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央视所谓春晚导演组的邀请。王海说:“郭德纲最近很忙,暂时没工夫考虑春晚的事情。况且这几天也根本就没有任何记者就此事采访过他。”另外据央视有关人士称,郭德纲和汪洋合说“逗你玩”的创意是投标时葛延枰毕福剑组合提出的方案,跟金越没有任何关系,此则消息完全是张冠李戴。

  就在昨天,又传出了春晚的新消息,说金越的方案中语言类节目是重头戏,因此会请姜昆等人成立智囊团。而昨天,远在内蒙古的姜昆也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今年我的三件大事就是中国少儿曲艺大赛、牡丹奖的颁奖晚会以及10月份的CCTV相声大赛,根本没有精力去参与春晚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