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吕丽萍披露孙海英心结 《谁为梦想买单》被退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42 京华时报

  

吕丽萍披露孙海英心结《谁为梦想买单》被退票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孙海英公开向媒体宣布将退出影视圈。昨天,在“2006九球宝
贝选拔大赛”启动仪式上,其妻吕丽萍(blog)透露,孙海英这么想主要是因为两人去年合作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上不了央视黄金档。她表示从感情上不能接受他退出,但若孙海英真的决定退出她也只能支持。

  昨天吕丽萍作为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只见她素面朝天、晒得很黑,头发披散着,戴一副黑边眼镜,身穿一件非常朴素的白色上衣,配一条粉色的碎花长裙。由于与荧屏上的形象判若两人,很多记者都没认出她来。她看到记者显然吃了一惊,在接受采访时显得特别紧张,她解释说:“我是来捧场的,刚刚在旁边的场地里打完高尔夫球,真的不知道这里会有记者,所以完全没化妆打扮。”

  近日,孙海英公开宣布自己演完《霓虹灯下的哨兵》后将退出影视圈,并表示他对现在荧屏上的很多文艺作品盲目向市场低头非常不满,“现在中国的电视荧屏问题很大,到处都是‘妖魔鬼怪’,至少占了50%,或者就是谈情说爱。我心里很难过,所谓的市场运作、商业需求控制了一切。”孙海英表示自己的演艺生涯已经圆满了,不想再干这行了,现在最想去孤儿院等地方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对于孙海英想退出影视圈的原因,吕丽萍透露这和最近的一次“碰壁”不无关系。最近两人满腔热忱地拍完一部以诚信为主题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送到央视却被打了退票,原因是“不花哨,有点农民化”。谈起此事,她相当感慨,言语中充满了无奈,说:“孙海英完全不计报酬拍这部戏,为了这个戏他推掉了好几部戏,最后却被央视打了退票,好片子不能放让他痛心疾首,所以他才决定退出影视圈。我觉得他是在说气话,退出太可惜了,我从感情上接受不了,如果他非要退出我也只能支持。”(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