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预告:云南妹、诱耳组合、音乐教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29 新浪娱乐

  一位是最渴望却又最害怕看恐怖片的云南妹耿薇,一对是亲密无间的“诱耳组合”,一位是来自新疆喀纳斯的音乐教师,一位是天生为舞台表演而生的东北小妹。四位选手在《非常6+1》梦想舞台上进行四轮残酷而又激烈的对抗。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明星”?本周日(8月6日)晚19:30,《非常6+1》将揭晓最后的谜底!

  渴望挑战自我的云南妹

  今年21岁的耿薇来自云南昆明,现在是一名大学生。生活中,耿薇是一个极度渴望却又最害怕看恐怖片的小女孩。有一天半夜,耿薇偷偷在宿舍给一个好朋友打电话,鼓起所有的勇气充当了一回“贞子”,结果,自己反而被送往了医院……

  亲密无间的“诱耳组合”

  黄乐和孙荣麟两位是江西师范大学的“音乐小才子”。当初,黄乐在寻求音乐搭档时,曾立下多条不成文的规矩。结果,当他遇到帅气的孙荣麟时,他似乎找到了久违的默契,为这个组合起名为“诱耳”,意为用自己的歌声来诱惑更多的人。

  说话如同做报告的音乐教师

  高昂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的一名音乐教师。从遥远的新疆来到《非常6+1》,高昂便义务担当起新疆旅游圣地——喀纳斯的宣传大使。可就是这位质朴的音乐教师,每次一张口说话,就如同做报告,让人诧异不已。

  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东北妹

  今年17岁的刘思雯是沈阳市的一名中学生,从小爱好音乐和舞台表演。在《非常6+1》培训中心,她是年龄最小却又是最为乐观的一位选手。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姑娘,会不会在梦想舞台上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