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悬疑惊悚剧频出黑马 《危情杜鹃》成就肖荣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已经到了8月份,可以说目前还是相对平淡的娱乐圈,电影方面,还是炒了好久的那几部仍在不止境的拍摄中;音乐方面,王菲李亚鹏的宝宝也过了几次满月了;倒是电视剧方面让人眼前一亮,《乔家大院》《暗算》《危情杜鹃》三部好戏几乎霸占了半年的电视荧屏,这期间,肖荣生也随着《危情杜鹃》的热播被冠以“新好男人”代言人。

  随着《乔家大院》的热播,男女主人公陈建斌蒋勤勤的真正恋情才浮出水面,如今蒋勤勤怀胎已近10个月,可见两个人在演戏过程中是多么真正的相爱,这样的投入演出,难怪《乔》剧四面开花。《暗算》则是硬派人物柳云龙的“咸鱼翻身”作品,他曾经因为在电影《玉观音》中扮演杨瑞而遭到非议,随着此剧的热播,再加上柳去龙从不肯说“我爱你”的喙头,为他赢得了“硬汉”称号。

  与前两部作品相比,没有高成本制作的《危情杜鹃》却成为目前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作之一,一方面是以2004年炒得沸沸扬扬的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和饶颖的新闻事件为蓝本创作的该剧,借以不同的剧情影射相同的社会问题;另一方面,该剧可以说是导演兼编剧柳国庆的个人情感传记,据悉,剧中有他怀念死去的爱人的影子,此外,剧中饰演男一号的肖荣生也因为成熟的魅力及专一的用情俘虏了大量年轻女人的芳心,被冠以“新好男人”称号,除了他将男主人公的内心戏演绎得入木三分、恰到好处外,他的外表也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正因如此,各电视台纷纷看好肖荣生,认为“新好男人”的他已经成为强有力的收视保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