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孔镱珊饰演新版梅超风 从小爱看《射雕英雄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新版《射雕英雄传》自开拍以来,梅超风的扮演者一直悬而未决。昨天,剧组透露人选终于尘埃落定,由曾与姜文搭档主演《太阳再度升起》的孔镱珊出演。

  孔镱珊认为梅超风是一个美丽而不幸的女人,她说:“我从小就很爱看《射雕英雄传》,不过当时很害怕梅超风。现在我再次细看了原著和剧本后,发现她并非十恶不赦、毫无人性,相反在某些方面很有女人味、很温柔,至少她对陈玄风至死不渝的感情很让人感动。
”赵楠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