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品牌被抢注成歌厅 《同一首歌》受连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0 法制晚报

  都是名字惹的祸 因为观众不解 央视栏目组的电话被打爆

  同名歌厅被停业 《同一首歌》(blog)受连累

  本报讯(记者 肖东)近日,海淀区“同一首歌”KTV因违规经营被停业,央视栏目《同一首歌》也因此受到了连累。

  8月2日晚,北京市对全市娱乐场所展开检查,海淀区“同一首歌餐饮娱乐有限公司(KTV)”被执法人员责令停业整顿。消息曝光后,连日来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组接到许多观众电话,认为是《同一首歌》栏目经营歌厅被查封,为此,该栏目专门发出声明以正视听。

  据悉,在该歌厅被查封以后,《同一首歌》收到了上百个电话,都是询问有关的问题,有的惊诧地说:“你们出事了?”有的询问:“那家KTV是不是你们的?”让《同一首歌》栏目大为烦恼,都是名字惹的祸。

  《同一首歌》媒体统筹钟思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其实,近几年来包括北京和其他城市在内,都有‘同一首歌’的KTV或俱乐部频繁出现,业内有些人士一直误认为这些俱乐部或KTV是《同一首歌》办的,更不用说广大观众了。”

  钟思潜还表示,现在北京市就有海淀、朝阳两家“同一首歌”KTV,都与央视《同一首歌》无关。央视品牌被抢注的现象最近愈演愈烈,如“中央一套”、“

艺术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