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回应富婆包养传闻 影迷送汤没那么丰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0 国际在线

  张纪中《鹿鼎记》自从在武夷山开拍以来,关于“韦小宝”黄晓明的新闻就层出不穷。除了“被神秘富婆包养”等传闻外,黄晓明在拍摄中还面临着酷暑和台词这两大难题,这让他多少有些苦不堪言。

  关于传闻

  汤其实没那么丰盛

  近日有媒体称,正在

福建拍摄《鹿鼎记》的黄晓明被“神秘富婆包养”:为了让黄晓明吃得好一点,她自费贴钱包起了黄晓明的三餐。每到开饭时,她就会端出鲍鱼汤之类的东西。该“富婆”暂定跟足黄晓明一个月,为此她准备了10万元人民币做费用。

  对此,黄晓明解释说:“完全是虚假传言。那个所谓的‘富婆’只是来探班的影迷,她是我影迷会的一员。此次她从洛杉矶回国度假,趁着来武夷山游玩就来探班。每次来剧组探班时,她都会带来自己煲好的汤,其实那些汤并没有媒体所说的那么丰盛。”

  关于台词

  收工后勤练嘴皮子

  黄晓明称,拍摄《神雕》时,他曾为拍戏连续3天没睡觉,体力上负荷很大。碰上“韦小宝”后,虽然不必像“杨过”那样见谁来就有一场大战,但也没有轻松下来。因为“韦小宝”是处处挨打,这样上蹿下跳地来上几回,有些动作戏还要吊钢丝,整个镜头拍下来与“杨过”当时的情况不相上下。

  但这还不是黄晓明最头痛的事,最头痛的是“韦小宝”的台词太多。直呼记忆力大不如前的黄晓明,每天为记住这些台词没少花功夫。他说:“‘韦小宝’是一个靠嘴皮子通吃四海的人,武功不济,嘴上功夫却了得,所以动不动就是长达数十行的台词。深夜收工后我还不能马上休息,要为第二天的戏背台词。”

  关于酷暑

  光头已变阴阳头

  武夷山上难耐的高温是剧组所有人共同面临的难题。相较于其他部位的皮肤,人的头皮非常脆弱,也很容易晒伤。在现场等候的演员,通常都把一块毛巾盖在头顶上,防止被晒伤。黄晓明的头皮已明显被晒黑,而且有脱皮现象,所以拍摄完一场戏,助手就会给他敷上湿毛巾或涂一些修复乳液。

  黄晓明透露,他的光头已被晒成一半黑一半白:“因为暴露在外面的部分已晒得相当黑,而隐藏在假发下的部分还保留着原来头皮的颜色。取下头套时,我的光头就变成了黑白两色,被人们笑称为‘阴阳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