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容祖儿做客《明星Bigstar》 绝对私密大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0 新浪娱乐
容祖儿做客《明星Bigstar》绝对私密大公开
容祖儿

容祖儿做客《明星Bigstar》绝对私密大公开
比拼舞技

  明星的隐私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王菲生子”、“窦唯烧车”等事件发生后更是将明星隐私权的问题推上了风口浪尖。近日,容祖儿带着她的全新国语专辑《9492》做客了每天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随身的包包被主持人现场进行了大抽查,一向被明星保护严密的证件照也未遭幸免,首次曝光于电视屏幕前。

  20岁挣到10万,

信用卡无限额

  作为英皇的当家一姐,容祖儿的收入自然不用多说,20岁第一次拍广告就赚了十万元,所以当时觉得赚钱还是蛮容易的,赚来的钱也没有计划,全都买了衣服。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在都如何花钱的时候,容祖儿说:“其实我的钱都是交给妈妈,每个月领一些零用钱就好了,所以身上也不会有什么现金,如果需要买衣服我用卡就好了,这个卡是专门买衣服的,没有限额。”

  容祖儿证件照首次曝光

  无限额的信用卡让现场的主持人和记者都兴趣颇高,柳岩更是羡慕不已。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容祖儿拿出了她随身携带的钱包,来了个私密大公开,一向被视为“

绝对隐私”的证件照片也随之曝光!

  对比证件照和现在的容祖儿,还真是没有多大变化,而关于其他艺人整容的话题又在现场被提及。

  现场成舞场,容祖儿柳岩斗舞技

  一向爱现的美女主持柳岩碰上舞技高超的容祖儿,节目现场俨然成了二人的“比舞场”。两位美女使劲浑身解数,斗的难解难分,最终还是祖儿技高一筹,让柳岩心服口服。

  更多精彩的内容,关注8月7日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明星BIG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