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有儿女》续拍100集 公开向社会征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33 新浪娱乐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策划并制作的300集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自播出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而热烈的影响,幽默诙谐的剧情,富于教育意义的故事,平易近人的父母,活泼顽皮的孩子……贴近生活的表达方式与小演员们生动精彩的表演,已经使《家有儿女》成为了一部深受广大观众朋友们喜爱的情景喜剧佳作。

  《家有儿女》不仅在全国30多个省市电视台播出,更走出国门,在北美和日本都取得
了良好的收视成绩,被誉为“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家有儿女》前200集的成功制作与播出,培养了大批喜欢这部剧的观众群体,同时也使得剧中的三位小演员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小明星。《家有儿女》第三部100集的拍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年内开拍,为了给众多怀有演员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同时也为了给本剧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家有儿女》制作方,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选符合第三部剧情需要的各类演员,望有志于演艺事业的朋友们踊跃参加……

  具体要求如下:

  报名要求:一切热爱影视表演、身体健康、年龄在8-35周岁之间的公民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本次征选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报名者将个人简历以及个人生活照片与头像履历照片各一张,发送到jiayou_ernv@sina.com 联系人:王小姐

  报名截至日期:9月10日

  对于符合要求的报名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应征角色:1、夏雪:18岁,夏东海的长女、刘梅的继女、夏雨的姐姐。自负自大,脾气倔强、心眼多、肯钻研,凡事有自己的独立见解和追求,但也容易钻牛角尖,经常会做出一些异想天开、惊世骇俗的行动。理科成绩很好,理想是成为一个高级研究人才。

  2、刘星:男,15岁,刘梅的生子,夏东海的继子。别号“猩猩”,初三学生。衣着前卫,时髦新潮,古灵精怪,剃头染发,总随潮流而变。

  3、夏雨:男,9岁,夏东海的生子,刘梅的继子。别号“小雨滴”,小学三年级学生。肥肥壮壮,一副很洋化的打扮,是个机灵鬼,爱打小报告。

  4、淘淘:女,6岁,杨欣的女儿,胡一统后来的养女,学龄前儿童。个性刁钻古怪,是个“小蛮女”。

  5、男博士:37岁,学机械的博士性格爱较真,有点刻板和教条主义,做事情循规蹈矩。

  6、女博士:36岁,广告设计类博士,年轻、漂亮、高傲、任性。

  7、杨欣:女,33岁,单身母亲,某外企生产流水线上技术精湛的技工。文化层次不高,但不粗俗。性格很实在,头脑简单。

  成功通过面试的报名者,经过导演、专家组以及制片方的认可后,将有机会获得饰演主要角色的机会,迈向通往明星道路的第一步。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青春靓丽、阳光自信、那么快快来报名吧!如果你活泼开朗、喜爱表演、那么也快快来报名吧!无论职业、身份与容貌,只要您够自信、有梦想,那么就请快快来报名吧!

  《家有儿女》会给你搭建一块展示自己的舞台。

  实现梦想、超越平凡!精彩生活,从这里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