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济南电视台开设女性特色频道 男性视角发现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我省首家女性特色频道——济南电视台都市·女性频道8月7日起正式开播。继湖南、黑龙江等地开设女性频道后,济南电视台都市·女性频道,将给济南的女性观众带来更多的欣赏、表现空间。

  济南电视台都市·女性频道在情感的基础上,针对女性的情感困惑给予理性的分析和解答,为女性的情感生活提供科学的参考意见。

  济南都市·女性频道由《心有千千结》《小冬夜沙龙》《泉城夜话》《男说女人》《蓉儿说天气》《佳片识女人》《红粉剧场》《女人私语》《七日谈》等板块组成。《心有千千结》由山东电台名牌主持人田园主持,《小冬夜沙龙》是一个讨论性栏目,济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冬将和《金山夜话》主持人金山、知名作家于艾香一起就家庭、婚姻、男人、女人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男说女人》由搜罗天下女人轶事的“串串烧”、寻找济南本土美女的“真真赛”和关注本地女性的“连心线”组成,旨在用男性的视角发现女人。引进节目《七日谈》由传播娱乐资讯的“娱乐在线”、杨扬主持的“美丽密码”、方青卓主持的“明星妈妈”组成。(记者/郝东智 实习生/杨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