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忏悔无门》欲改编电视剧 王春元称时机未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迅)描写富豪李春平传奇人生的纪实小说《忏悔无门》自推出以来,反响很大。很多影视公司也看中这本小说,纷纷要求将其作品改编成电视剧。记者联系到小说作者王春元,王春元对此表示很高兴,也很能理解,但表示暂时不会将《忏悔无门》拍成影视剧。

  作者王春元表示,《忏悔无门》是一部严肃探讨时下我们面临的多种价值选择与人
生困惑的文艺作品,是需要精心研磨才能开掘和体现作品的主题。简单,仓促的处理和急功近利的炒作只能使电视剧停留在传奇的层面上,目前筹拍电视剧的时机尚不成熟。他说:“至今我没有将《忏悔无门》电视剧改编权转让给任何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将来也不排除自己操刀将自己作品拍成电视剧的可能。”

  据悉,《忏悔无门》是王春元计划中“忏悔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作品主人公是一位女性,目前已完成素材的整理与构思,将于2007年推出,以满足广大读者的关心与厚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