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梁祝》开拍 何润东董洁着意刻画美好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昨天,由台湾导演陈俊梁执导,何润东董洁主演的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在浙江开机,这部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预计将于年底与电视观众见面。据了解,制作方有意将新版《梁祝》打造为古装正剧,着意刻画梁山伯和祝英台两人爱情的纯洁和美好。

  据投资方曹女士介绍,港台地区摄制的《梁祝》,无论电影电视,搞笑的成分较多
,而新版《梁祝》定位则是古装正剧。“《梁祝》虽然是个悲剧的结果,但最后的化蝶却是浪漫的,延续着爱和生命,因此全剧三分之二的章节将描述爱情的美好,强调画面的美感。”此外,新版《梁祝》也增加了许多人物设置和戏剧冲突,像马文才这个人物将不再作为背景人物出现,而是作为全剧的主演之一走到台前,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仍然是全剧主线,原版《梁祝》音乐也将在剧中重现。

  对于出演“梁山伯”的何润东而言,新版《梁祝》终于让自己“扶正”。他说:“我20岁入行时,演的第一部戏就是徐克版的《梁祝》。当时演的是喜欢梁山伯的亭望春,是个同性恋的角色。现在十年后又演《梁祝》,可以说是一种缘分。”而董洁则表示是《梁祝》的经典魅力吸引了她,“《梁祝》被认为是中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经典角色总是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以往我给大家的印象都是文静柔弱的,但这次在《梁祝》中我有许多女扮男装的戏,这对我来说是种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