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圣依杨子演情侣真假难辨 戏里缠绵戏外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32 法制晚报
黄圣依杨子演情侣真假难辨戏里缠绵戏外甜蜜
黄圣依与杨子演对手戏

  本报讯 黄圣依杨子联袂出演的偶像剧《凭什么爱你》,不但情感戏拍得非常真实,在戏外也是互敬有加。

  近日,《凭什么爱你》正在河北徐水紧张拍摄。男主角杨子不仅首次向外界曝光其拥有上亿元人民币的家产,更与绯闻女主角黄圣依一起携手亮相。

  在片场上演的一段感情戏杨子竟然泪水夺眶而出,不知是情到深处自然流露,还是杨子确实演技了得,泪水竟然可以根据剧情需要随时想要就要。

  对这段表演,黄圣依大赞杨子的演技,称杨子表演的爆发力和张力可以达到专业演员的水平,并说是杨子带她入戏,看到杨子眼里的泪光,自己也不由得流下眼泪。

  近日有媒体曝出“杨子

信用卡账户转到黄圣依名下,两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对此消息,杨子和黄圣依一脸愕然,双双否认消息是无稽之谈。

  虽然杨子和黄圣依一再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但是仍有记者追问“你们心目中的爱人是什么样子?”“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对此,黄圣依显得很尴尬,杨子看在眼里赶忙“拔刀相助”,但是在面对这些问题时他自己也是有些紧张,抱起矿泉水就是一阵猛喝,不知从何答起。肖东/文 张宁/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