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范府大院》专题 >正文

《范府大院》收视大热 苗圃热衷“精神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37 新浪娱乐
《范府大院》收视大热苗圃热衷“精神分裂”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府大院》已经播完了,这部讲述家族兴衰史的大戏降下帷幕。这部被雪藏了两年的大戏,从开始播出起就备受各方关注。可以说,《范府大院》除了引人入胜的情节,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就是实力派演员苗圃(blog)的倾情演出,无愧于成为近期收视率最好的电视剧。

  两种释放情绪的出口

  有时候一场很爽的戏之后,可以不吃饭,不喝水,不睡觉,那种养分的给予真是太充足了。你沉浸在那种快感之中,所以我喜欢演戏,我喜欢在片场,我喜欢这种快感。当让不是每天都能有快感,都有火花迸发出来,只有尽量让自己能够多一些刺激和快乐,一个认识很多维的,可能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潜在的一面。突然有一个戏的一个人物一个规定情景让你释放出来了。这是一件挺美的事。就是有了第二种释放情绪的出口。我释放点多是在戏中。

  能够演绎无数角色的人生。值了

  我认为自己很幸运,长得一般还能做演员。我妈所长的向我这样的人,那火车拉皮,都得跑三趟。所以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漂亮女孩,也确实不是。于是也不在乎自己在戏里的形象不漂亮,甚至尝试要毁一下自己。在电影《雪花那个飘》中我承德回了自己一次,残疾,眼睛斜视,爆炸头,米粉猪头。我觉得人有时候作一种可能就是一种获得。

  穿不同的一幅,演不同的角色,拍不同的照片。能够不同是我的追求,能在这些不同中坚持同一个自己也是我的追求。记不得听谁说过,其实演员演得都是自己,不同样子的自己。

  这样看来我们这种“精神分裂”还不是普通的严重,有时候还不单要改变自身份还要穿越是空。

  一个人能够演绎无数焦色的人生,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