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廖家二女》拍摄花絮:贾一平董晓燕夫妻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45 新浪娱乐

  《廖家二女》剧组中的男女主人公贾一平和董晓燕在圈中是一对公认的恩爱夫妻,两个人在青岛的拍戏现场更是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一向温柔地晓燕今天却因为片中的一个镜头向自己心爱的老公“大打出手”。

  那场戏是剧中人物廖家的二女儿廖曼华(董晓燕饰演)在偶然的机会见到了自己六年前的男友沈凡(贾一平饰演),这六年间曼华因某种误会对沈凡一致心存仇恨。根据剧情的需
要由晓燕饰演的曼华要满怀怒火的抽沈凡一巴掌,也就是自己现实生活中的老公。导演要求打得真实,于是两个人耐心地去领会导演的意思,还商量好了什么角度,何时甩头等。走戏的过程中,两个人表演非常默契,就连导演在监视器中也没有看出来是假打,周围的一些工作人员还开玩笑地说:“晓燕,你还不借此机会过一把瘾,真打一回呗?”晓燕连忙回道:“我可舍不得打我们家老贾,我们俩今后的日子还长呢,我可要为未来打算。”没想到真正实拍的时候却总因为挨打的角度、力度问题而NG,在一向追求完美的导演刘新眼中还是觉得可以再提高一些真实感,于是就跟晓燕讨论了一番,晓燕冲刘导点点头说:“您放心吧,这次肯定没问题。”导演说完开机后只听一句恶狠狠地“沈凡,你这个混蛋!”紧接着就是一个响亮地耳光声。原来晓燕这次为了给大家呈现更真实的感情,这次可是把心狠下去在一平不知情的情况下真打在他的脸上,导演刚喊ok,晓燕就急忙上前问他家老贾,“疼不疼,有没有伤到?”

  晓燕刚才是打在他家老贾的脸上,疼在自己的心上!其实当时一平并没有感到意外而是很配合,他觉得晓燕这样做很值得他骄傲,这也是一位好演员应具备的素质。我们大家看了之后都为晓燕和一平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状态感动着。—(小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